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償還和恢復的時刻到了! / 艾道格

償還和恢復的時刻到了!
艾道格 2014-11-13
中文翻譯:微牧之歌

恢復這一切的時刻到了!
神正在調解天堂的眾書卷~ 

十一月份是個特別的時段,
神正在建立你的信心並修復從過往失敗而來的懷疑之牆。
屬天的新計畫正向你釋放,
但你將需要為此爭戰並堅定自信地得著它。
神正在持續啟示和恢復那些遺落的先知預言應許和產業。 

如今,過往七年中的損失要被償還,並持續發生在未來的幾個月。 
期待從神而來的一些特別、極致的兆頭
好叫你知道自己正行在正確的軌道上。
愛與新的自由正朝你而來。
最近我發表過幾次關於恢復你的繼承與償還的先知性預言,這一切現在已經開始了! 

第十一月

11月是日曆中第十一個月份,而聖經的第11卷書是列王記上,這卷書以過渡、遷移與世代戰爭開篇。
大衛王睡去,一場爭奪他王位的爭戰展開。
神權能地引導了一場超自然的繼承,移轉到他的幼子、擁有智慧的所羅門身上。
儆醒領導權的更替,屬天智慧將要被釋放出來。 

調停和解2008 

十月十九號,周日,我在淩晨5:20醒來,
一位天使在我們的房子裡。
神對我說祂正在調解天堂的書卷,可以說,是從2008年。
不僅僅是2008年,而是神也正在調停和解過往的七年。 

過去仇敵由於玩弄過火,如今有調整和到期償還給人。
神是公義的神,祂沒有忘記你。 

作為(對神的)回應,我花了幾個小時閱讀自2008年以來我的每一條日記,做了一張清單列明所有未曾發生的、被偷竊的、被延遲的事情。我如此驚訝於找到了那麼多的事情,而不得不重複做了好幾遍。這是有規律地記日記的好處。 

宣告你的補償 

2008年後,我們的事工陷入四萬美金的債務,並持續到2013年。那段時間我們損失眾多,支付利息,得十分辛勞地工作來償還損失!儘管我們已經償還了債務,我仍在兩週前向神請求超自然地償還我們四萬美金。 

一週之內,我們有一項策略來向一千名新朋友提供網路培訓,而我們在四天之內獲得了四萬美金!過去,我們曾經歷過神蹟,但從未得著這種程度的回應。這是一個被膏抹的突破。你需要什麼被償還?逼近,並採取行動。 

家庭傳承異夢 

十月份我做了一個夢,許多人還有我在一個遊樂場,站在一條美麗晶瑩透亮的河流中,如同活水的淺水池。 

許多人都沒有留意到他們的珠寶和衣物掉落在池子裡。
一個機器來把所有遺失的物件耙開放在一起。
這些物件都在等待被認領。
我去到失物招領處,去幫助取回那些曾經被遺失的。 

   

這個夢顯示神正在恢復曾被遺失的屬靈遺產、呼召、和先知性應許,等待你去認領他們。
這是恢復所有一切的季節! 

撒旦製造恐怖的個人攻擊 

過去一個月,我做了如此多的先知啟示性異夢和預言,來揭示仇敵隱秘的攻擊。
伊波拉(Ebola)只是仇敵眾多攻擊中的一招,要讓你因著恐懼而失去平衡。
仇敵的領域想要奪走你的平安。
現在是時候飛越在它之上了! 

十月十三日我在俄亥俄州克裡夫蘭機場。就在那一時刻,Amber Vinson,從達拉斯而來的感染了伊波拉病毒的護士,正在登機飛往達拉斯/沃思堡。我從克裡夫蘭飛往達拉斯的航班恰恰是同一時刻,不過是另一條航線。

而我在八月二十六日便做了一個夢,關於達拉斯/沃思堡,德克薩斯州和俄亥俄州。在夢中,事情被延遲,但每一件事都順利解決了。

每一件事都將要順利解決。我們必須放下恐懼!!! 

這個夢以及在同一時刻出現在機場,是先知性的兆頭,要彰顯神的道路高過這些攻擊,並且祂知道你的需要。 

大力士異夢 

十月份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神啟示了仇敵針對領袖的最主要的計畫。我正在看一場拳擊比賽。在拳擊場上有兩個彪形大漢。其中之一是一位領袖,我認出來他來卻不知道他的名字。儘管他體格很大,但已經走形。他曾是一名傑出的鬥士,但已經多年不上拳擊場。 

他的對手是一個非常魁梧、身體健康、黑影大力士。我知道他是魔鬼。就在這位領袖沒有留意的時候,大力士打開箱子,拉出一個特殊的拳擊手套叫做“死亡”,帶在自己的右手上。 

我深知只要被這個死亡手套擊中一次,那另一位拳擊手就要離場。我開始向那位領袖高聲喊叫,請他小心留意。但是那位領袖有些自大和過於自信。 

那惡人揮出重重一擊,僅僅與那位領袖失之毫釐。第二擊也沒有擊中那位領袖,但我知道此事不妙,我們必須要阻止它。所以我拉響了警報。 

這是仇敵的另一種攻擊方式,要使毫無預備、不知道什麼將要臨到他們的人們離場。我正在拉響警報來為領袖們禱告,求神介入,賜下憐憫。 

晉升與重大遷移 

在一年的這個時間,神帶來了大量屬靈晉升。
去年的贖罪日,神對我說眾多人將在靈裡被提升,
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多。 

這一年有許多提升,
也有些人因為不是用他們的恩賜和愛心而失去他們的位分。我有幾個先知性的異夢和一些屬靈經歷,
向我顯現十月是天堂中調整的時間。 

許多人沒有使用他們更大的恩賜和呼召,
所以他們的任務被挪開,交給別人。
我意識到羅馬書11:29說恩賜是不會後悔的,
但恩膏和任務是會被轉移給別人的。
掃羅王和大衛王正是眾多“轉移”例子之一。 

我淩晨3:04醒來,哭泣近一個小時。
當其他人失敗,我們不想歡唱。
當基督身體裡的一個肢體受苦,我們全都受苦。
相反地,我請求憐憫。
作為這場天國遷移的結果,
會有大量的人和領袖改換位置,變換工作。

正如十個童女的格言(馬太福音 25:1-13),
神正在提升那些燈中有油,預備好跟隨神下一步行動的人。 

土地和生意之戰 

這(預言)也許不是為所有人而發,所以請這樣禱告:
如果你正在緊緊持有不動產或生意,
或者為它們而戰,下決心加強或者退出。
為了不動產和房屋的戰爭把許多人壓趴下了。 

如果你確知這是神在向你說話,
求一個驗證來加強和留在戰爭中。
但許多人也許會想要考慮退出,
因為這樣做會帶來新鮮空氣的呼吸,
而神會償還你的損失。 

不要在此使用邏輯思考;
你必須聽到神的聲音才可以計畫留在戰場中。
我持續不斷聽見這話語:拋售!!
在一些情況裡,人們需要和過往做個了斷。 

打包外帶 

我看見一個詞“重裝”。 
是時候來重新裝配事情,
但許多人不知道從哪兒開始。
當我開始讀這單詞“重裝”(reconfigure”),
它變成一個片語“我能搞定”(“I can figure”)。
(譯註:重裝“reconfigure”與我能搞定“I can figure”在英文中很發音相像,有相同的部分)。 

神已經給了你每一樣所需要的東西
來使你度過人生的這一階段。
這是一段重要的過渡期,要自信,
你不會僅僅是度過這段時間,
你將會以更好的姿態呈現在另一端。 

季節在我們眾人之上變換!
別指望事情照著原來的方式進行。
但是當你確實感到被攻擊,
在任何壞境遇中都要持定信心去期待和請求翻轉。 

請求極致的償還! 

祝福你,
艾道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