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2015年:「嶄新的機遇之門已經為我們打開」/ 艾道格

中譯來源:微牧之歌

我們已經完全進入到2015年的主題:「嶄新的機遇之門已經為我們打開」。我宣告 2015年:開門之年。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啟示錄4:1

2015
年,會有許多新的門被打開,但我們需要上到這裡來"觀看他們。我們需要超越我們的現況並擁有從神而來的更高的視野
海豚的信號

20132月的情人節期間,我在州雷丁市伯特利教會舉辦的能力與愛先知特會中講道。當我剛剛抵達雷丁市,神對我說,將會有一個重要的預言兆頭。果然,在情人節那天,數以千計的海豚聚集在7 英里長的南加州海岸,估計有大約 100,000 隻海豚。這裡有許多關於這一現象的新聞:請點擊這連結。http://www.nbcsandiego.com/news/local/Thousands-of-Dolphins-Spotted-Near-San-Diego-191455121.html

這是一個關於聚集的預言臨到南加州。水代表聖靈而海豚是鼓勵者。一群發勸勉預言的大軍隊即將出現,包括老人和少年。很多人說海豚是為了覓食才聚集在那裡。同樣的方式,神正準備一場筵席或聚會即將從南加州開始並會影響整個世界。
   
     
(照片: NBC San Diego

這麼說吧,我認為自己是靈裡面的海豚。神給了我能力看到敵人負面的東西和"翻轉"他們成為神的正面旨意。我的恩賜就像海豚的翻轉。我教導人們如何克服敵人的攻擊並將其翻轉並翻轉的更好。

7
年的祝福

20151 月份開始,神將會阻止很多人看來會帶給美國西海岸負面的事情。我們正在進入從2015年到2022年,一個七年的憐憫和祝福的時段。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會看到災難或有困難的時候,但神的憐憫將要戰勝審判。

這是西海岸興起並從聖地牙哥照耀到西雅圖(並到溫哥華(Vancouver, B.C.))的時候。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以賽亞書60:1

這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真是突破的一年,神頒發了一個新的七年祝福從2015年到2022最重要的是,這是先知性的代禱者們向神呼求憐憫和更多時間所帶來的結果,如果我們恰當的回應它,它有可能會被延長更久。在先知的預言裡,下一個七年神將會釋放出充滿復興和祝福的預言。

我們將看到許多曾經聽過許久的預言真實的發生:鮑勃.鐘斯的一百萬位年輕人信主;Arthur Burt的預言:衰退將會永遠離去;保羅.凱恩的無名、無身份的一代人將會興起;我預言關於有復興會臨到孤兒或被遺棄的靈;關於體育館的預言,還有更多。
    
     
Pixabay照片)

這是一個七年翻轉的開始並且時間已經被延長,時間換取了巨大收割的空間。在未來的七年裡,你將看到很多關於你個人的應許被實現。

這不僅是局限於西海岸

這不僅是局限於西海岸,而是對我們每一個人說的。神對我說這地正在經歷不公義的事。人們被論斷及失去了愛。所以祂在這些受傷的人身上動工。我們將會很快看到神的作為並延續到2022年。

超乎我們想像

就像20132月海豚聚集在南加州海岸一樣,回到屬天的層面,鮑勃.鐘斯在20142月預言關於20152月在地上和天國將會有一個很重要的轉移。我們正在進入到神一個全新和關鍵的轉變。復興即將到來,它將會超越我們的想像和處事的範圍。

我記得鮑勃.鐘斯告訴我,"酒吧即將成為教會,而教會將需要成為醫院"。有許多人曾經被基督教傷害。這就是為什麼神要釋放一個全新的轉變來安慰並鼓勵人向神的愛敞開。

大筵席的比喻

海豚的聚集是一個兆頭,神正準備一個盛大的筵席或聚會。大筵席的比喻是針對現在這個時候的預言。路加福音14:15-24耶穌說了一個大筵席的比喻,一個主人擺設一個盛大餐會並邀請許多人來。不過眾人都推辭或因太忙不能參加。後來那主人打發僕人出去邀請那貧窮的、殘廢的、瞎眼的、瘸腿的來。到了坐席的時候,打發僕人去對所請的人說,請來吧。樣樣都齊備了(路加福音14:17

因為被邀請的那些人很忙碌而沒有來,所以主人只好邀請其他人: "快出去到城裡大街小巷、領那貧窮的、殘廢的、瞎眼的、瘸腿的來。"(路加福音14:21

    
   
(維基百科照片)

現在這預言的話是來自神:請來吧。樣樣都齊備了。神已為我們準備了一張桌子擺在我們面前,我們開始收到邀請加入神一直在籌畫的盛大計畫裡面。這代表著神正圈出靈裡的棄兒。神下一步就類似這個比喻。很多人被邀請成為神計畫的一部分卻被困陷在其他的事情裡。

神的心意是希望所有的人都來到這個筵席。祂讓那靈裡貧窮的,瘸腿的,瞎眼的和殘疾的來參與在其中。那靈裡的流浪兒被邀請到這個筵席。神對我說我們需要明白這個比喻以至於我們不會只忙碌自己的事或被別的事分心而錯過眼前的邀請函。

今年請不要只忙碌自己的事或被別的事分心。神的計畫是愛祂的子民和帶來醫治。這也是約瑟的恩膏被釋放的開始。將會有為神國預備的屬天財政策略被釋放出來。

神正在轉向屬靈的孤兒和受傷的人。
這包括流浪的兒女,牧師的孩子,那些從小在教會裡長大的和從來沒去過教會的人。這聽上去很熟悉嗎?他們很多就是我們自己的孩子和孫子。神為了讓他們能夠在這個新的轉變計畫裡而正在拯救他們。

東海岸和西海岸的連結

西海岸在近代歷史裡已有三個復興:1906年阿蘇撒街(Azusa Street)的聖靈澆灌大復興(新五旬節運動);1970年代耶穌子民運動;John Wimber , Peter Wagner和其他人的第三波聖靈恩膏的運動。

我們將看到但不局限於這些事情在西海岸發生,我看到:

˙
一股新的靈火在芝加哥已經準備開始點燃
˙
神的榮耀將像靈雨般澆灌在新澤西的一個賭館裡
˙
聖靈將給奧蘭多市帶來轉變
˙
神將會再一次拜訪多倫多
˙
神將在原住民身上動工
˙
五旬節的火焰將臨到非裔美國人的教會
˙
神將轉變和提升婦女賦予她們更大的權柄
˙
神將進入我們的學校,穆斯林族群和弱勢群體
˙
神將會在南美以智利為中心展開許多周邊的熱點

我可以一直的說下去這不僅僅是神在西海岸的作為。這將蔓延到全世界。

一個十天的倒數和突破

20152月開始的一個重要的轉變。我聽到我們需要從122日到21日有一個十天的倒數。現在是聚集在一起為在二月臨到你的突破來禱告的時候

三月8日的躍進

神今年又一次對我說,我們需要在春天調快時鐘,有許多事將在靈裡跳躍式的進行。對於美國就是三月8。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會在這日子和季節發生。

     

很多人將會在這個時刻從冬眠醒來。有些人已經被仇敵隱藏或阻攔。但是他們將開始站出來說是的,神,來回應神對他們的呼召。

四月1

四月1日是四月的第一天, 這是新的大門被敞開的時刻,正如我分享的啟示錄41節: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啟4:1

這是你需要列印出來並貼在你冰箱門上的一段話。這些打開的門和將釋放出來高層次的啟示需要你先被提升更新超越你現有的環境。

五月

神將開始加速。五月是一年當中的第五個月,它是超自然恩典能力被釋放的一個時刻。靈裡和好的事工將會被釋放,關係將被修復。這將會發生在你自己的關係裡面,因為神要向你顯現祂做為父親的身份。將會有一個很深的關於隱藏的失望被修復和重新建立你裡面的信任。

在六月將會有另一個重要的轉變

六月份會另有個很重要的屬靈轉變,那就是"6月陰霾"將被除去及困惑也將被挪去。神會開始恢復你曾經許諾但已忘記的記憶。這將定為今年餘下時間的腳步,並在秋天看事情水到渠成

   
   
(維基媒體照片)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6:10

尋找你家族樹的新果子

今年,你這一代的恩賜和呼召會變的更加清晰。在你的家族裡,神正在啟示祂的積極、末後的祝福及呼召。你不會再為你家族的咒詛而擔憂,因為祝福將要先臨到你這一代。

人們讀過聖經中的家譜但沒有完全理解他們,在今年你的家譜要復活過來並更有意義。

以利亞的靈將要來臨

神接下來的行動是要求和好。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加福音1:17

如果我們作為父母的不謙卑自己及作為屬靈父母的心不轉向兒女,我們就無法期望看到任何人回轉向神。

有一部電影描繪得很好,是由麥克.道格拉斯和戴安.基頓主演,片名是"如此而己”( "And So It Goes")。這部電影有一個預言比喻是關於需要把父母的心轉向兒女,轉化才會發生。神也正在使用孩童帶來不可思議的轉化

神現在真的在動工,我們已在這奇妙的時刻的前面。現在我們可以準備放慢速度,聆聽聖靈對我們說話。

祝福你,
艾道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