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2015先知預言 611靈糧堂_董帖心牧師

當所有人都站立在神的寶座前,我看見一個汪洋大海,有許多人在海中求救,不停地求救,但是沒有人理他們。這時候我問神:「神啊,難道不救嗎?不救嗎?不施恩嗎?」當我這樣說,我就看到許多直升飛機飛到海的上空,把每一個救生的繩索都放下來,許多人開始爬繩索,但無論這海面上有多少直升飛機,都沒有辦法把海中所有人都救上來。我再問神:「不救嗎?不施恩憐憫嗎?」當我這樣說,我就看到有許多的船開始靠近,很多人就被拉到這些船上,然後就看到許多人得救。我就跟神說:「神啊,謝謝!果然是施恩憐憫的神。」


然後神對我們所有的人說:「2015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2015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有許多的風浪、許多的艱難,會讓很多人很恐懼、很害怕。到處都會告訴你:「沒事!平安了!」也許你藉著所有的報章、雜誌和電視,都一直告訴你平安、沒事。但是神卻要我告訴你:「這是一個謊言,根本不是平安和沒事,這是很艱難的一年。」


今天晚上,我看到神把所有的弟兄姊妹都抱在祂的懷中,祂要我告訴你:「不要怕!不要怕!」當整個世界越來越動盪,越來越多的兇殺,越來越多的死亡,經濟的艱難。神告訴大家:「不要怕!」祂說:「我把平安給你。世界不可能把平安給你,世界也不可能告訴你沒事,因為那是假的。如果連他自己也救不了自己,特別是執政掌權者,他又怎麼能救得了你呢?」但神告訴你:「平安!平安!因為我擁抱你,因為我與你同在。」


我看見在這極大的烏雲中,有一道很強的光進來,神說:「我的光進來!孩子,我用我的光照耀你,我用我的笑臉幫助你。許多的風浪、許多的艱難,都是因為有我的光和我的笑臉與你同在,不論有多大的問題,我都保守你安然渡過。」


在整個風浪的環境裡面,神會讓神蹟為你而發生。當很多地方在栽員的時候,你的工作居然可以保住;甚至在很多經濟很艱難的時候,你的財富不但沒有減少,你的錢財反而增多;甚至你發現很多人,特別是你的親戚、同事、朋友,在未來這一年,你會聽到很多人都得了重病,你裡面就滿了恐懼。你就開始想:「那我呢?」神對你說:「我必賜給你健康!孩子,我是與你同在的。我不但看顧你,也看顧你的家庭。宣告你剛才所宣告的詩篇(詩篇115)。」在2015年,讓這詩篇成為你向主的禱告。為你的經濟、職場、家庭,宣告這篇經文,神必在動盪的這一年,保守你的家庭平安。


「不要怕!不要怕!因為我是活著的神。我的眼目,每一天24小時都看著你;我的手擁抱你,擁抱你的家庭。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的光,我的笑臉,時刻與你同在。2015年所有的風浪和災難,絕不會挨近你,所以不要懼怕,我必保護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