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5775 / 2015 雙倍恩膏 / 柯蘭迪(Curt Landry)拉比

中譯來源:微牧之歌

希伯來符號“Ayin和Hey”

當我們進入希伯來年5775,我們來看看“75”或“Ayin Hey“在聖經和希伯來文的象徵。在希伯來文的字母都有相對應的數值,以及圖形的象徵意義。

70圖形符號“Ayin“ע“:
它有兩隻眼睛代表著感知能力,或善或惡的選擇。Ayin是無聲的字母,因此儘管它有兩隻眼睛卻不發言,這被認為是謙遜的象徵。它也可以翻譯成智慧的“泉源”,或“眼睛”。

5圖形符號“Hey“ ה”:
象徵一隻手頂帳篷的門。在hebrew4christians網站說:hey ה是 (ד dalet)和(יyod)形成,它也可以是一張意味由靈裡的轉變回轉向神的圖片。(ד dalet)是代表破碎,(יyod)代表一隻手。開啟心中的門的圖片是上帝的靈永存在信徒中。
至於以色列,我相信數字“5”在5775年,代表恩典。以色列和猶太人民將進入十字架上雙手雙腳和刺入肋旁這5個傷痕的啟示,發現他們的彌賽亞,耶穌。
     

“他們要仰望自己所扎的人。”約翰19:37

安息年

5775也是一個對美國和列國數算祂主權代價的季節。你播種到今年你的心思和行動力將孕育豐產。

5775是一個安息年(第七年,公休的一年,休息的一年,“放手”的一年)和一個在休眠狀態預備承接你的繼承的季節。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申命記28:12)

這安息年,是以色列和列國要依靠自己的力量來安息的季節。是為我們在5776得到禧年的繼承作預備的季節。

5776是一個禧年,自約書亞帶領以色列百姓進入應許之地的第七十個禧年!

數字70對應出一個全然進化循環的完全和精確。

真是不可思議,而且不是巧合,從2015年一月開始,我們約莫有9個月的時間來預備孕育出我們一生中最強大的禧年。

這是一個在靈裡作決定的重要關鍵時刻﹣如同一個懷孕的婦女意識到要為成形的嬰孩照顧自已身體的最關鍵時期。

我相信有雙倍的恩膏給所有在出生第三天呼求神的名的啟示,看神所看,領會它,理解它,並有恩典,資源,和恩膏帶它上路。 

“恩典,恩典!”

我很榮幸這個月在「啟動安息年」這全球性活動中發言(2015年1月)。我的任務是要釋放「雙倍恩膏」。當聖靈透過我這個使徒作為門戶,很清楚的告訴我,我們在神的時刻和命定裡正被捲入一個先知性的多旋風中。


(柯蘭迪和恰克皮爾斯照片)

我的第一個啟示是:5775是上帝觀看且會釋放出巨大的恩典的一年。父愛湧現一波波透過我說,“兒子,我要你看我所看,經歷我所給予的恩典。

我知道這種層次的恩典和啟示,是神渴望釋放出唯有進入祂裡面才能在靈裡承接那超自然的安息。經文迴盪在我的靈裡,在這安息年期間,一個安息年,這將是聖靈的工作,並不是倚靠大能大力,而是真實透過祂的靈在上帝指定的時間。

我的目光落在我講臺上的筆記,看到我的消息標題:雙倍恩膏5775 / 2015,兩個五跳出頁面。希伯來日曆和西曆用數字表示,“恩典,恩典!”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 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箴言13:12)

20年來,我喜歡研究和教導聖經的數字意義。我親眼目睹神的預言透過祂的數字多次顯明。 但是當一個真正的轉變正在發生,我觀察到,不僅做數字的組織,同樣是使徒們的集結。

使徒的初熟果子,使徒的以色列,使徒的第一個國度,多世代出席「啟動安息年」特會,他們一起聚集來到“Ayin hey”的帳篷下同心合意的,“在高喊恩典,恩典中啟動2015安息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