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勝過十倍!荷蘭先知性會議對2015年的話” / Arleen Westerhof,

阿姆斯特丹,荷蘭
介紹

荷蘭先知性會議的成員包括遍及荷蘭教會和事工的領袖,這議會也是個讓不同宗派和運動的先知們,得著訓練,鼓勵和被興起的平台。目標是要在荷蘭和歐洲釋放出先知性的聲音。一年有數次他們會策劃活動,為要看見神國度的工作在整個歐洲往前推進。
目前我們所處的季節是從2012年開始。在我們『荷蘭先知性會議對2012年的話』裡曾提及,那年的關鍵字眼是『轉換』!教會進入復興的新紀元,並且被神興起『祭司-君王』這樣的新屬性來面對挑戰。

『使徒和先知們將被興起,是帶著智慧,策略,和恩典,如同導師般的門訓人們,他們是如同領導公司的首席執行長,企業家,社區中或者國家,甚至國度間的領袖。使徒和先知們不光是植堂建立教會,他們也會建造管理的架構和重建被毀壞的城市和國家。先知們會在政府機關內任職,幫助建立國家的教育政策等等』。

禱告運動會在其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2012年也是神會開始挑戰我們中間的某些人,以禱告來尋求可實際解決問題的智慧,特別是關於經濟危機方面。以上所提,也包括其他方面的帶領,會發生在2014年九月於阿姆斯特丹舉行的歐洲經濟高峰會裡。

在2013年,我們議會中的一位女性成員寫了個預言,是關於世上將會面臨糧食短缺,甚至會出現在從未有這情形發生的國家內。那個夏天,俄羅斯經歷因著乾旱而百分二十五 的原定小麥產量短缺。那時,俄羅斯是全球小麥生產超過半數的國家。在那年,近代史中第一次,某些西方國家經歷了麵包不足的問題。

去年,2014年,是『開門的一年』和『宣教的一年』。在國際中,傳講福音機會的大門打開,有些是從未曾知道的門。對商業人士開始宣教的令人驚異的機會大門打開,職場運動也在歐洲建立。

許多我們過去所傳講的預言,從2012年到現在都還在進展發生當中。荷蘭先知性會議對2015年的話,不是要取消掉過去所傳講的預言,而是要在其上繼續建造。
在基督裡,Arleen Westerhof荷蘭先知性會議創始者和主持人


勝過十倍!荷蘭先知性會議對2015年的話
2015 是一個我們會看到神的國度在列國中以史無前例的方式前進的一年。我們對於關乎國度的福音這方面已經有了成熟的精確了解,而一項新的委任命令正被釋放進入耶穌基督的教會:『將福音傳入各族,各方,各國,影響遍及全地。』
(圖片源自Freeimages)

神的靈正在釋放超自然的智慧和創造力在神的百姓中,這是自從約瑟,但以理,和所羅門的時代就未曾見過的。

這是帶著緊迫感的一年,因著神的眼目在尋找那些勇敢地相信他們是可以藉著祂的名來轉化列國,並且已經預備好了要承接神在這世代所要傾倒下來的智慧。

在巴比倫的但以理
我們正身居非常類似但以理當時所處的時代。在我們的許多國家裡,政府和屬靈環境已不再是屬基督教的了。事實上,在歐洲我們已經變成敵對歧視基督徒。也因此,聖經中的但以理這部書,在此時此刻更與我們息息相關。我們當中的每個人都是被呼召要成為在巴比倫的但以理。這部書是在國家陷入危機的時刻寫出的。神的百姓遭遇流亡放逐,聖殿被催毀,而他們那時竟然淪陷在歷史上最不敬畏神的帝國之一 – 巴比倫!
『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但以理書1:8)

但以理親近神的生活型態,和他願意讓神在預備器皿的過程當中做工在他身上,這樣的果效呈現在他被擄流放的時候。他成為了一位深具品格的人。他是如此的愛神,以致於準備要為神放棄一切,甚至在必要的時候,捨棄掉自己的生命,就為了要順服神。在這個季節裡,我們將會看到很多信徒對耶穌展現了火熱的愛,並成為對列國的見證:『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啟示錄12:11)

勝過十倍!
這樣的結果就是神賜給但以理恩寵和能實際解決問題的智慧:『神使但以理在太監長眼前蒙恩惠,受憐憫。太監長對但以理說:「我懼怕我主我王,他已經派定你們的飲食;倘若他見你們的面貌比你們同歲的少年人肌瘦,怎麼好呢?這樣,你們就使我的頭在王那裡難保。」但以理對太監長所派管理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的委辦說:「求你試試僕人們十天,給我們素菜吃,白水喝,然後看看我們的面貌和用王膳那少年人的面貌,就照你所看的待僕人吧!委辦便允准他們這件事,試看他們十天。

(圖片源自 Wikipedia)

過了十天,見他們的面貌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俊美肥胖。於是委辦撤去派他們用的膳,飲的酒,給他們素菜吃。』(但以理書1:9-16)

神不單賜給但以理和他的朋友們恩寵,祂也賜給他們智慧和知識,使他們可以比週圍的那些人勝過十倍:『尼布甲尼撒王預定帶進少年人來的日期滿了,太監長就把他們帶到王面前。王與他們談論,見少年人中無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所以留他們在王面前侍立。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但以理書1:18-20)

神現在也正忙著做同樣的事。對於那些擁抱神國度模式的人們而言,將會有想法主意是從天堂下載而來的。這些有著高度超自然能力的智慧充滿於其中的想法主意是如此超乎尋常,無以匹及的好,是那些沒有神的靈住在裡面的人們絕對無法構思出來的。

在2015年,神將會藉著賜予(社會)轉化的樣板來展現出祂的榮耀和多方面的智慧,使世人能知道祂是位活神並且也愛著他們。這些樣板將會是特別顯著的呈現在政府,商業和經濟,以及科技方面。我持續地聽到神說『資訊將會以光速來傳遞』。這樣的科技尚未因著商業用途而現存於世,但當那日子來臨,就會成為改變遊戲規則者,永遠的影響我們彼此溝通的方式,並改變了我們的經濟。

快速的轉變和新的呼召
在2015這一年,將會看見令人驚異的職場轉換在某些人身上發生。對於某些一直認為他們會在餘生全職服事神的人而言,特別是如此。在2015年,神將會呼召某些人踏入不同的領域,政府,商業,媒體等等。是因著祂的名,和為著祂的國度在地上的往前推進。其它某些人將會被呼召在地域方面快速的轉變。

神在歐洲的大能
為了準備今天的話語,神賜給我一個異夢。在夢裡,我身處一場在巨大體育場舉行的復興特會中。這個體育場比任何一個現存於世的體育場都要大。它是大到這樣一個地步,讓人甚至看不到另一端。這裡頭擠滿了從各族裔,各國蜂擁而來的人潮。體育場中有很多講台,而各式各樣的復興活動同時在裡面發生。

在我這區的人們是從歐洲來的。我們的位置是在看台上挺高的地方,所以很難看到和聽到講台下正在發生什麼。離我沒多遠,有個婦人正抱著個看似像是位金髮男嬰。從天上降下神聖的光芒照耀在他身上。我跟那位婦人談話,她解釋給我聽,其實那男孩不是個嬰兒。但他的脊椎是如此的殘缺和嚴重變形,以致於他可以說是被捆鎖成一個扭曲的如同胎兒般的身體形狀。他是如此迫切的需要得著醫治。

我把手放在她兒子身上,當我對他宣告出醫治的話語時,我被神無法抗拒的愛和憐憫充滿。在我這區的其他人也看到了光照射在他身上,就聚集過來加入我們。就在我們禱告的時候,天堂的能力降下來擊到那男孩的身上。他的腿彈出來,軀幹也挺直了。我從他母親的手中把他接過來,並讓他自己站立著。他看起來似乎是在我們眼前突然長大。這個夢境就在那男孩仍在神的大能籠罩下,嘗試著要挺起肩膀,頸部和頭部中結束了。

2015年將會是神的大能在歐洲的教會開始行醫治的時刻。已經很多年了,教會被認為是沒有能力的,殘缺的,甚至幾乎要無法辨識得出。無論如何,神並沒有放棄祂的教會。
(圖片源自Pixabay)

今年,我們將會看到神蹟奇事和行異能,在不同宗派的教會中出現。神藉著展現超自然的大能,而將重建教會在耶穌基督裡的信心。再次,我們將會開始相信神是能夠做成祂說祂會做的。這樣超自然(能力)的傾注,也將會促成信徒們加速的成長和成熟。當我們對於我們需要彼此這樣的概念有更多的認知,不同網絡和宗派中的合一將會增加。我們也將看見更多的信徒被興起,是具有被基督賜予並要使萬民作祂的門徒這樣委任的權柄的。這樣的過程會持續好幾年。

動盪
在2015年,即使地上是處於大黑暗的現實中,光卻仍將存在。我們也需要非常注意我們的眼目要定焦在什麼地方。2015年將會是個有戲劇性的動盪發生,且其程度會嚴重到造成威脅,可能動搖我們信心的一年。更多的人們會因著在基督裡的信心而獻身與神。然而,經文中從未提過我們被命令要專注在負面的事情上。相反的,我們被重複不斷的要求要定睛在耶穌的身上: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譯: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希伯來書12:1-2)

在2015年可以適用於每個信徒的重要策略就是培養與神的親密關系,讓我們得以信靠祂並在每件事上順服祂的帶領。在2015年,敬拜將會是極為重要的:『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詩篇34:1-4)
Arleen Westerho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