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Dr. Chuck Pierce 恰克皮爾斯牧師【航向命定】特會信息

Dr. Chuck Pierce 恰克皮爾斯牧師【航向命定】特會信息~
時間: 2015(5775).01.15 晚上19:00
地點: 靈糧山莊

引言:
2013年3月Chuck牧師來到臺灣,曾預言:神要在未來兩年舉起臺灣,成為列國的典範。臺灣要堅持下去,直到2016,要持續發光12年(2013+12=2025),臺灣是中國,也是以色列的鑰匙。
致上禮物與奉獻:
加拿大先見畫家Jean Long有感動,於是在三天內畫出一面鼓送給Chuck牧師。
涵義: 這是面戰鼓,釋放出爭戰得勝的聲音,亦是敬拜讚美的鼓,釋放敬拜聲與天上的聲音對齊。兩年前Chuck 牧師來釋放的是天上看不見的響聲,而這鼓是可見的回音,是神的心意,12支派…臺灣祝福以色列,與天父的心意對齊。其上有約櫃和12支派,表示原住民聲音已釋放出,土地也被釋放出來,每一次擊鼓,耶和華神就為我爭戰、擊打仇敵,每一擊都與天上的敬拜聲對齊。

Chuck 牧師團隊:
在聖經上有一批特定的人,被呼召在會幕中製作特別的器具,今日你們就是那巧匠,必要興起神的殿,在你們來說,沒有事是難成的。你們是神剛強的百姓,神必賜知識、智慧、能力和編織會幕內所需要的線。

Chuck牧師回應:
在所有任何給出去的禮物中,鼓是最重要的。能在你們當中聽見與擊鼓是榮幸,我們會尊榮你們的鼓,會在我們的聚會中使用它,你們可以在網上看見,這擊鼓聲亦會透過網路達到許多國家,讓列國聽見,是非常尊榮的禮物,讓我們一起為臺灣感謝神。今晚的信息,我會用敬拜來結束。上次來James Vincent 所領受的新歌,進入許多國家,當我在分享時,希望神賜下另一首新歌。
我們過去未在其他國家領受禮物,特別是金錢的奉獻,這幫助我到達其他國家。我蒙呼召要帶醫治進到列國中,我很喜歡。二年前你們嘗試找到路徑,相信你們已在路程中,求主加增,也讓你們不斷往前,以致周遭國家會嫉妒你們,而開始向神哭求,也能降臨在他們當中。為臺灣感謝神。

進入主題: 航向命定
昨天我們一整天在上海,有著歷史意義的聚集。月華牧師將中國的關鍵領袖,從各地召聚了來,神釋放出話語給他們,他們領受神話語,進入未來。
當釋放話語之前,我首先要謝謝章長老夫婦,他們不遺餘力,幫助基督的肢體往前行,我認識他們多年; 也謝謝臺灣的父老,承受這樣的使命(任務)。

我們今天下午有錄影,可作為資源,我也要尊榮剛剛的敬拜,實在太奇妙了,若你們手上還沒有“眾支派起行”這張CD,鼓勵你們擁有,我們將一些關乎使徒性訓練的CD和教材翻譯成中文,使能明白神要做什麼?如:使徒性訓練中心正興起和天國大軍學校,如天的敬拜。敬拜幫助我們與神的心意對齊。這些都關乎12支派,正翻譯中。當我們越愈完全,愈能看見神在我們中間的祝福。
當我在中國時,神告訴我關乎臺灣的事。今年是臺灣找到關乎神定義的一年。神的作為如今就在這塊土地上,榮耀的根要活起來。當初神造伊甸園時,希望那裡充滿榮耀,且大到漫延全地,神本身就是榮耀。而第一個亞當失去了這榮耀,“但,神”(一起說)差祂的獨生愛子,為人犧牲自己,被釘十架,當耶穌的血流到了地面,全地就再次被榮耀觸摸,遍滿,容讓聖靈住在我們中間。當我腳掌所踏之地,榮耀便充滿這地。神定意將原住民放在臺灣,神榮耀帶到這地。

今天下午神顯明,當教會父老與原住民對齊,地就湧出榮耀的水泉,神榮耀江河湧起在全國,經由原住民,榮耀的根活了!
“我們必要經歷神的榮耀在臺灣”(一起宣告)

今年希伯來的字母是5775。希伯來文是完全的語言,以致從希伯來文可看見更多,認識更多,因為這是神的語言。當神與人立約時選擇希伯來文,每一個字母都有著獨特的意義,當我一旦能辨認出神對人所說的話,就能越來越明白神。

當我十八歲時,神向我顯明12支派和祂全然的計劃,同時也顯明祂對我完全的計劃。
希伯來文,每一個數字都有一獨特的符號和獨特的發音。今年是2015年,但在希伯來年曆是5775年,5775,學習更多,字母中間是“70”,而70的外面是“5”。

數字70 : 是一個重要的數字
臺灣正處於70的季節裡,臺灣如何處在完全的時間裡?台灣光復的70週年有何意義?表示臺灣在神的年曆中,70的循環裡。神與我們的國家臺灣非常接近。藉著70,臺灣能突破攔阻,進入應許。 70也代表神正在觀看、新的泉源湧起、70年帶領看顧我們; 我們要以宣告新的泉源湧起來回應神,天和地在台灣之上對齊。

去年我去了以色列三次,有非常棒的聚集,明白神如何看以色列這個國家,如何尊榮以色列,當我們與以色列對齊,以色列的神就與我們對齊。神對亞伯拉罕說: 凡祝福你的,我必賜福與他,祝福必會流到,我們需要明白神如何尊榮以色列,因此我們有盟約的途徑得到祝福!
70亦關乎天上使者,臺灣島上有許多天使在活動,在如今所處的季節裡。

數字 5:天上的使者前來台灣
二年前我無法感受到如此的變化,臺灣上空開了一個天門。齊宣告“臺灣是與天對齊的”,許多恩惠必要臨到,許多天使上去下來,臺灣會蒙恩寵,感受到神就在我們中間,奇妙的事會發生。

數字5 : 今年是“HEI”年(宣告: HEI!)
HEI 的意思是“天上窗戶在你上面敞開”,5這個數字,告訴更多,我們不都需要學希伯來文,只要在靈裡知道是HEI 年,神的福傾倒在我們中間。
HEI 亦是天上的窗戶與我對齊,會領受更多啟示。神對臺灣說: 神如今將一先知性的恩膏吹向臺灣,會產生許多新歌,恩膏加增,看異象,是充滿異象的一年,關乎臺灣是否準備好,站定好位置。不像過去,我們已經站好位置,我們已站在神的窗戶下,今年是充滿大聲,極大的讚美,會有許多歌曲,舞蹈,旌旗,火,要容讓空間出來,讓神傾倒在我們中間。神的風吹起!當我們在敬拜時,要期待神就在我們中間,神的花園在我們當中!

因為你們已經預備好了! 
下午我回到飯店,神告訴我要準備好攪動復興的風。要呼叫四方,宣告南風解開! 北風解開! 東風解開!西風解開! 讓復興的風開始吹動,造成影響。在過往季節中分散的要重新聚集,失去的要按順序排好,例如過去在金錢上有損失,會有新的機會臨到; 過去為病人禱告,但仍是死了,突然間擁有醫治恩膏,手按病人,禱告就得醫治,神會把過去失去的東西重新排好!因為新鮮的靈風正吹向臺灣。

今年是旋風之年!
不是颱風,臺灣在暴風眼中,是最安全,也是最安靜的。詩46: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要安靜,進入到最大爭戰中,聖經吩咐我們要安靜,知道祂是神,而祂必嗤笑仇敵,未來的幾個月,會有許多事如旋風臨到臺灣,要禱告!要敬拜!持續敬拜!仇敵必靜默無聲。呼叫神的靈臨到,街上的人都要被影響到。

HEI年!
如同榮耀的風臨到,榮耀的窗戶在臺灣之上被打開,天上的窗戶敞開在我們當中!直到感受到神的榮耀之前都不要停止。
這次來與兩年前感受不同,有不一樣的氛圍,神的榮耀要入侵,要呼叫-為神的榮耀能進入臺灣,這榮耀不單影響教會,每一個走在街上的人都會受影響。我們在這裡做的,有一天會帶到街上,不可能將它們繼續留在教會的四面牆內,敬拜要復活,以致能帶到街上,進而整個國家。要敬拜,在街上敬拜舞蹈,當神將一條街給你,其上的敬拜與舞蹈會帶出影響力,吸引人們,進而,整個國家都要“開始前進”(宣告),跟隨這個運動(follow the movement),最終影響中國。大陸不再是對臺灣說什麼,而是需要同樣在臺灣發生的事,能發生在中國。宣告“讓神的榮耀得到臺灣,進入中國。”我們要教導列國如何敬拜。

臺灣已經設定了一個新的次序,將首要的擺在第一!
羅馬書11:16「所獻的新麪若是聖潔,全團也就聖潔了;樹根若是聖潔,樹枝也就聖潔了。」
初熟的果子在新舊約都是一樣重要,就是把最好的獻給神。

我大兒子三個月時,我們為他禱告,在搖籃中,也是在禱告的爭戰中將他獻給了以色列,我們將它記錄在寶寶日記裡。他28歲以前一直想當警察,後來也做了十年,直到十年後,有一天他對我說想辭掉警察的工作,他覺得神對他有一個呼召,包括他的妻子,孩子,全家都需要去以色列,於是我們將寶寶日記給他看,神在他生命中的心意,神必須等他28年,等他對齊,我們從未告訴他這件事,我們將首生的兒子獻給以色列。當他們一抵達以色列,就陷入了戰爭,在那裡住五年,經歷了兩場戰爭,但他們在戰爭中,仍持續敬拜。樹根若是聖潔,樹枝也就聖潔了。

當我們尊榮以色列這首生的,祝福首生的,突然會發現,其他的也蒙祝福。

當初你們在尋找原住民時,可能不明白它的意義,過去兩年,神設立新的次序,當你們尊榮原住民的聲音,全團就得祝福,尊榮神的第一個國家-以色列,全國就會得祝福。
告訴你旁邊的: “也許你長得像一坨,仍蒙祝福。”因為在神的次序中,所以不斷蒙祝福。

數字5 : 是旋風之年,也是安息之年,神的祝福將臨到。當我們尊榮父母,神的祝福會臨到,很奇妙!這是神對人的應許,十誡裡- 出埃及記 20:12「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這是屬靈的原則,關乎健康與豐盛!臺灣百姓們啊!你們已落入神的恩典中。宣告“我們正在神的恩典中,神恩典的窗戶在臺灣上空,在神次序中。我們真的做得比想像中還好。”

解開身分
今年也關乎解開身份,今年會看見前所未見,命定的一部份會被解開。兩年前你們在灰心喪氣中,若沒有持續在敬拜中,就無法將自己放在窗戶下,而臺灣~正在窗戶下。

路加福音第五章
我們的網已經補好了,帶領我們到今天的聚集。聖經中耶穌的門徒整夜捕不到魚,網破了,你們中有些人在上個季節中受傷,生命被撕裂,成功豐盛離開了,這兩年回到岸上補網,耶穌來在船上。過去兩年,當你在修補事情時,神已上了你的船。彼此宣告 :“神已經在我的船上了!”

突然看見耶穌教導眾人,這也是我們該做的,爾後,耶穌回到船上。要門徒把船開往水深之處,張帆,開往未來。今年聖靈的風吹起。耶穌上船,預備將他們帶到別的地方,啟航,於是他們開始補到許多魚,甚至不知道魚是從那裡來的。要預備好,一路上捕獲,甚至是我們不知道它存在的。在教會中不再有爭競,大家同心協力,被神帶到一個新的地方,眾人如同一人。

突然間,彼得分辨出的,乃是從未見的,他沒有為過去所作的事悔改,但他為了沒有能辨認出神的大能與良善,撕裂衣服,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因為我沒有辨認出你是這麼好。」 耶穌說:「西門,我如今向你顯明未來的呼召,不要懼怕!臺灣未來三年不止得豐盛,更是要讓許多男人和女人得著福音,是前所未見的。」

約翰福音21章
三年後,先知性話語解開,突然間門徒見主被釘十架,也見許多神蹟,和一切耶穌說祂會做成的事。彼得和門徒們之後回到尋常的生活-捕魚,但主知道去那裡找他們,他們不明白主復活的大能。主來到他們捕魚的地方,說:「你現在所做的和未來是不相稱的,兩年前就告訴了你,要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着。」。“把網撒在右邊” 意思是“轉換心思”,進入更大的創意中,讓右腦更大運作,激活,用更具創意的方式運作。「彼得,我三年前告訴你的呼召,我並沒要有忘記。」「彼得,你愛我嗎? 」 耶穌問了三次。「彼得,這是你未來的呼召,餵養我的羊? 」 

這次我感到來到你們當中,不是再次激勵你們往前,兩年前你們處於極大的爭戰中,仇敵嘗試毀滅你們,不讓你們對齊。主說,要吩咐。未來兩年非常重要,要興起,不斷推進,謙卑下來,彼此對齊,容讓新的聲音,新的表現在你當中,要彼此對齊。

這一年天上的窗戶在你之中,找不到比你們更好的百姓,未來三年你們的任務是(Call the wind! call revival, call all leaders)吩咐那風,呼求復興,著手一切要發生的事。與其他餘民一起敬拜,走上街頭,預備好,吸引我分散,從未甦醒的羊,如今他們要回到我天國計劃中,臺灣要成為一個典範。在地上看到收割,列國前來,因在這島上發生的我們也要,要領受同樣的恩膏。。

中國嘗試在你們的頭上撒網,但你們的網是補好的,且上面有窗戶,要保持專注,因為三年後,全世界都會知道神轉化臺灣。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邀請父老上台
※贈送禮物
1.項鍊
我們每年都會在以色列製作,關乎今年的是“旋風”。用銀打造,上面是HEI 字中間是旋風,不管到那,都會激動起神的旋風。宣告: “神的靈風興起!不能被阻攔,其他島嶼都要學習
2.外袍
上面充滿著旋風的圖案,上次送給了周牧師和師母新的外袍,這次神說在他們裡面仍有許多神的能力,今年要邀請許多旋風。
外袍亦是神的翅膀,神窗戶敞開,翅膀遮蓋。

原住民,不要後退,我將這地賜給你們,向我求這整個國家!
我在臺灣有一群餘民,如今是你們的時機,要開心,分享信心!是加增的日子!要預備好駛向命定,你們不會被拉下,如暴風眼,在未來一年知道我暴風的能力。

新歌:
尊榮尊榮, 你必要永遠執政掌權
你掌權,你的百姓必要用讚美來見證你
記念你的愛,記念你的榮耀在我們之上
你永遠都不改變,在我們家中掌權
在我們生命掌權,在我們的信心中掌權
在你的殿中掌權,在這地土上掌權
一起我們來宣告,你在這裡盟約掌權

透影片:
1. 妳要看到現今時刻這生命樹的泉源
妳的生命就在乎這一次的造訪
飲於這泉水 從這生命的泉水裡拿
讓他再一次充滿妳這生命的泉源
正在妳覺得枯乾的時候
都會再一次湧出泉水
只要妳沒有錯失祂造訪妳的時刻
因為妳向祂求水喝
萬軍之耶和華如今就站在妳面前
抓住祂的手 主我要水喝
主我要從你的井裡得水 取水

2.Meaning of HEI
Sound of the WIND makes blowing through a window lattice.

3.A time to transform into your full identity begin your process of overcoming all.
這是一個轉化進入你的新身份和你要開始克服所有困境的過程時間

4. This is the season of Ayin 這是眼睛的季節
This is the season of 70.
A season to break all captivity from your promise!
This is a season of sending!
Ayin is a season of watching at every crossroads!
The season of Angels!

5.This is the year of the whirlwind of heaven!

6.Developing a new indentity for the future!
How you express the essence of who you are changes!
He becomes and unlocks a portion in you!
發揮出為將來而生的新身份!
你如何表達改變而有的香氣!
祂在你裡面成為解鎖的一部分!
以弗所書1

7.5775 will be the year of the whirlwind!
In this HEI year, you must stay in the eye of every storm! This is a year of rest!

8.Four major shifts! !四個重要遷移
Heaven’s atmosohere enters earth 天國氛圍進入地上
Govermment in heaven is activated 天國政權被開啟
Government in earth aligns as a kingdom force! 地上政權對齊天國勢力!
earth’s structures shake! 地質震動

9. A triumphant people are arising!得勝的百姓正在興起!
A net filled with freedom will produce an army filled with power!
一個被自由充滿的網絡將產生出一支充滿能力的大軍!路加5

10.From Abram to Abraham! 從亞伯到亞伯拉罕。創1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