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對中國的預言 / 恰克•皮爾斯

恰克•皮爾斯博士(Dr.Chuck Pierce)對中國的預言 
2015年一月

在1982年有一位姐妹告訴我,你是要蒙召進入中國的,我知道神賜給我一顆心為中國的弟兄姐妹來禱告。

在1986年12月31日,神造訪我。有人告訴你要蒙召去一個地方是一回事,事實上我也與一個團隊開始進入到中國。但在1986年的時候神造訪我,他開始向我顯明中國,在未來的50年之間,中國將發生哪些改變,他向我顯明每十年,每十年一個階段,他向我顯明1996年,2006年,2016年,直到2026年,神在整個國度的裡面,中國在未來的50年每十年發生什麼樣的改變,所以我可以很誠懇地告訴大家,我真的把中國深深放在我的心裡。

但是我知道今年我必須要踏進中國,你知道我每一年我常常進來出去,但是我感覺到今年我必須在你們當中來釋放一些信息,因為在未來的18個月你會看到事情有極大的改變,所以我必須要釋放神已經賜給我的啟示。

你可以想像2006年開始,神把中國擺在世界的前列,事實上我在1986年的時候就開始宣告。神會賜給我話語,之後我就會傳達出去,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聚集,不單單是為了這裡而已,乃是為了整個中國神國的百姓,他們如何能夠聆聽,如何能夠進入,神在確保你們得到這個話語,所以告訴你旁邊的人說今天是中國非常興奮的時刻。

同時我也帶了禮物來送給你們每一位,所以今天到今晚之前你會領受一個新鮮的恩膏,同時我也帶了禮物讓你們能夠記得今天的聚集,同時我也為了中國帶了一個新的外袍,新的任務,外袍代表著你未來的身份,也代表你未來的一個權柄,因為對中國來說如今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

剛才唱的一首詩歌讓我想到中國要興起一陣新的風,神告訴我差遣我到這裡以至於你們可以領受嶄新能力的風,因為在我面前所要面臨的爭戰是更加地劇烈,所以他差派我們來釋放能力,當爭戰越加劇烈的時候,你們已經得到能力可以勝過它。

你要明白在希伯來語裡面”能力”是什麼意思,能力就是能夠提防下一個攻擊的意思,我們把聖經翻到以賽亞書37章,這時候希西家正面臨挑戰,他向主呼求是否能夠拯救我們。事實上在第三節裡面神的話對他說,賽37:3 對他說,希西家如此說,今日是急難,責罰,淩辱的日子,就如婦人將要生產嬰孩,卻沒有力量生產。今日是急難的日子,責罰的日子,婦人即將生孩子了,卻沒有力量生產,希西家就面臨突破的日子,但是我們卻沒有能力突破,所以神差派我們來到你們當中,就是要把力量來分賜給你們,以至於你在將來的日子面臨突破的時候,你已經得著力量能夠突破一切。

有一個敵人,亞述王到哪裡就擄掠到哪裡,所以敵人說你也是一樣,我們碰到你一定要把你除滅,所以希西家就呼求神,求問神你要對我們說些什麼,就知道經過了一段的時間仇敵要來除滅我們所有人。突然我們就看見神從天上發話,他就差派先知以賽亞,從此他也開始親自對希西家說話,我也感覺神先知性地差派我,對你們每一個人說話為了將要臨到的日子,他要對你們說這是你們如何往前行的日子,很棒的策略要臨到,我們看到33節,神的話語臨到他們所要面對的敵人,

賽37:33-35 所以耶和華論亞述王如此說,他必不得來到這城,也不在這裡射箭,不得拿盾牌到城前,也不築壘攻城。他從那條路來,必從那條路回去,必不得來到這城。這是耶和華說的。因我為自己的緣故,又為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拯救這城。

神差派我來特別要告訴你們他必要為你們保護爭戰,就是不管仇敵要做些什麼,神必定要在你和仇敵面前設立一個準繩,神一定要使你在得勝之中,得勝的關鍵是要明白時日,所以這是如今要對你們所說的話。

在未來的兩年內你要學習何時要隱藏,何時要剛強壯膽,有些時候你不需要隱藏自己,有些時候你必須要站出來剛強壯膽,這就是神他自己如何在地上行走,他有時候就開始走出來行神蹟,有些時候神知道必須要從另外一條道路上走。希西家所犯最大的錯誤就是他在耶路撒冷執政的時候,應該隱藏的時候他沒有隱藏,所以我來到你們當中要告訴你們,如何來隱藏自己。我要給你們看一下我所帶的東西,我所帶給你們的外袍,這也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這個叫做神的翅膀,是我今年所做的袍子。你要注意這圖案是天使的翅膀,這場聚會結束後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行走在這翅膀的大能隱蔽之下,我要把這外袍留給你們。

你會問這個外袍是什麼,你記得聖經中描述一個婦人患了12年的血漏,她衝過眾人去摸耶穌的衣服墜子,這個外袍就代表了神的翅膀,這個外袍顯明了詩篇91篇,提醒你什麼時候在日間在中午的時候你要隱藏,你要在他翅膀的遮蔽之下隱藏自己,如今我來到你們中間釋放的第一個部分就是未來你們新的身份,身份的第一個部分就是你是被神的翅膀所遮蓋的,所以你們今天領受到的就是一個被遮蔽的恩膏的,意思就是當你需要隱藏的時候,神親自來遮蓋你,你會因著超自然孩童般的信心被神遮蓋,新鮮的恩膏來遮蓋你。

但有一種人需要剛強壯膽,你記得有一個癱子在聖殿的門口,他癱在那裡38年了,主自己經過那裡不知道多少次了,他什麼事也沒有做,但是當神子復活之後,當約翰和彼得經過美門的時候,那個癱子如同以前不斷乞討,但彼得看著他說“金和銀我都沒有,但是我奉主耶穌的名叫你起來行走。”這件事情震動了整個城,神知道我們何時要剛強壯膽,也許你在想說神要對我說什麼話,

在未來的18個月裡有些時候你必須要隱藏自己,同時有些時候你必須要顯明神國的能力,當你如此做的時候你就會把事情震動。我要和你們分享一些其他,你剛聽到我提到未來的18個月,但是我如今要和你們分享,未來的3年裡,將有一個新的榮耀從天堂進到中國,我向神求在神的話語中來為我描繪這幅圖畫,神對我說要幫助他們宣告說“下一個季節就在現在開始。”

讓我們現在就大聲宣告說“這個新的季節如今就在中國發生!”

我們必要從榮耀進入到榮耀,神的靈如今要來彰顯,3年之內我們必要進入到復活大能的視窗之中,不單單說有人從死裡復活,我要說在過往的季節裡有些事情看來像死了一樣,神要使它復活,你就開始看到神奇蹟的手在我們中間運行。

讓我們看一個例子,約翰福音第二章,描述了耶穌在地上的服侍,那時候他已經開始有門徒跟隨,他們覺得他只是一個很好的夫子,事實上我不相信他們能明白他們跟隨的到底是誰,所以我要告訴你們未來的3年裡神自己要非常貼近中國的教會,耶穌和他母親受邀到一個婚宴裡面,在婚禮進行三天之後酒用盡了,這對於辦婚禮的人來說是一件很羞愧的事情,一個通常的婚禮要舉行7天的,所以耶穌的母親說我們需要更多的酒,但耶穌說這事與我何干呢?耶穌不能做什麼,除非是按照父神的吩咐來做,所以耶穌的母親就吩咐門徒們說不管他說什麼你們都要跟隨,當她開始如此宣告如此發預言,天父就開始在子神的心中動工。突然間耶穌說我們要用宗教時候所用的缸充滿了水,這個就代表了在過往的季節裡我們如何做一些宗教的活動,但之後他把水變成了酒。神的話告訴我們他做這個動作有兩個原因,耶穌對他目前說:我與你有何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是父神說你的時候已經到了,所以當我們今天在這裡聚集的時候,我要告訴你,你的時間是現在。如今是神在中國百姓身上運行的時候,甚至耶穌自己都覺得時候未到,但是父神就確定時間已經到了。如今我在這裡就是要確保你們知道現在就是神在中國他百姓身上重要的時刻開始,聖經告訴我們這個世界開始的兩件事,首先是門徒開始相信他,這個意思說門徒開始跟隨他,也聆聽了他的教訓,但從來沒有看到他能力彰顯,

第二件事,他的榮耀如今在他們中間發生出來。讓我和你們解釋,一旦他的榮耀開始彰顯,榮耀在未來的3年裡用新鮮的方式彰顯,榮耀彰顯到一個地步就是拉撒路可以從死裡復活,我就是告訴你們未來的日子裡神榮耀的能力彰顯以至於我們對神國度的一個新鮮的信心在我們中間,如今跟隨耶穌的人將要得到一個更新鮮更高層次的信心,這會造成一個什麼影響呢?越來越多的人要來跟隨耶穌。你們要來尋求如何把越來越多的人帶到來認識這個恩典的裡面,如何聚集,如何使神國往前推進,新來跟隨的人如何來餵養真理,

意味著未來的18個月你們要準備好有很多新信徒要湧入教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要來尋求神的計畫,未來的3年你們要看到神的能力好像爆炸一樣極大地彰顯在中國,這時候你會看到有抵擋神能力的人,這時候你們要極力地為他們禱告,因為你們會開始在神的動作裡面開始極大地爆炸。    

讓我們再給你們看其他的事,你要知道信心是在時間和空間裡運作的,信心不是在空中虛無縹緲的,信心是跟著我們如何來表達敬拜有關,要藉著敬拜來表達你的信心,未來的3年在中國有個極大敬拜的爆炸,你要開始思想如何一起來聚集一起來表達對神的敬拜,如果神今日就回到我們當中,聖經告訴我們主耶穌會看著我們今日的信心,在使徒行傳17章說我們在地上的時日都是他已經設想的,他已經知道今天我會踏入到中國,因為今天我們在這裡,所以我們在中國的信心已經被激動起來了。你在對的時間和對的地方,你裡面信心就好像爆炸一樣增長,所以你今天離開的時候要比你來的時候信心不知要增長多少倍,信心會使你得勝,因著我們有這樣的聚集,神定義要幫助我們在中國裡面有一個新鮮的得勝,當你們在信心運作的時候就要開始發預言,發預言就是說如今神在說的話,你就要開始表達他的心和意念,說預言一點也不是稀奇古怪的,而是你聽見神說什麼,你就把它說出來,所以我要在你們中間分賜一個新的禮物就是能夠說預言,所以我帶了一些東西來恩膏你們到各處發預言,你每一天就按照神的心意來釋放神的話語在你周圍的氛圍之中,當你如此做的時候中國整個大的氛圍就開始與神的心意來對齊。

讓我們再看下一個。信心在時間的觀念之下運作的,所以我們必須要開始瞭解時間。如今我們在一個關鍵的時刻裡,今年是猶太曆5775年,我們所有的盟約是希伯來的盟約。2006年我來到中國的時候在這裡有一些人我教過的,那個時候我就解釋了2006年是什麼年份,那一年是和中國的轉化開始關聯的,如今我們在一個更加重要的時刻裡,在中間是70的一個符號,希伯來的文字和我們中國字有點相像的,神最大能的百姓將要在中國興起,從中國要興起神最堅強有穩固的盟約,百姓必要興起要回歸耶路撒冷。

我要解釋一下5775年是什麼樣的,當我們明白聖經,如果我們錯過這個時間就錯過了。但是你們要明白今年你們是要創造歷史的人,意思在這個時間點裡面你的信心要倍增,我來向你們顯明,一直到2019年我們每一年都會重覆這個季節,這個Y的字母要一直持續到2019年,一直都在70的年間。在這個季節裡面,中國要被興起的影響力是遠超過眾國的,2006年我們開始發生,如今我們已經看到這個事情的發生,

在2016年,我們就可以看見在列國從來沒有見過的一個爆發力,這個季節的意思就是你會到很多的十字路口的交點,這個字母是“Ayin”,意思是你可以看見你過往看不見的東西,你的眼睛必要開始復活。這個季節是天使運作的季節,這個季節是過往被擄要被突破的日子,仇敵在過往中國裡面攔阻奪走了神的作為,如今在這個季節我們要有所突破,這個季節也是所有應許開始成就的季節,70也關乎差遣,中國也會成為在全地之上最大差遣的國家,中國必要興起成為最大影響力的國家,意思就是中國要取代過去美國做扮演的角色,你們也會成為未來最大宣教士差遣的國家,神會將其他國家的門在中國大大地打開,你的生意開始興旺是神用商業的方式讓你進到其他的國家裡,神賜給我們爆發性的恩膏使我們在列國中行走。

再說一次,這是一個突破捆綁的季節,所有70的季節都是重覆過去被擄的意思,我們必須要回頭看過去70年中國的教會是如何被擄掠,如今神要賜給你策略告訴你如何突破,而且是更加地超越,所以這裡有許多我們可以向自己的心來詢問的問題,有什麼事情是攔阻你繼續往前增長的呢?是否有一些舊有的循環需要突破,在未來的三年裡面,你是否準備好用新鮮的方式要來突破呢?這也是一個非常超自然的季節,“Ayin”這個字母和觀看非常有關。

所有在未來的18個月,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觀看和守望的日子,如何觀望守望你的未來,這個季節裡你會看見天使用一個新鮮的方式在中國運行,神是整個天軍的元帥,是萬軍之耶和華,也是地上他軍隊的元帥,所以在今年裡他要使他的軍隊與他對齊,他要甦醒那位天使前來幫助你,天使要用前所未有的方式來與你同行,每一次你發現身邊屬靈爭戰越發激烈的時候,天使就會與你相遇,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們呢,是因為你們啟動了天使的作為。你記不記得神那次非常惱怒大衛,並不是他有外遇的時候,也不是他謀殺的時候,而是他開始數點軍隊以至於天使的隊伍不能在他面前運行。

今年我們可以奉主的名呼叫天使下來幫助我們,為著我們的公司,為著我們的家庭,為著神國的原因要去做的事情,天使造訪的日子從現在開始前來,許多天使被差派站在他們位置上,聽候指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