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20150207 神正為了重大的目的將你對齊 / 瑞恩·萊斯特蘭奇

當2014年將結束時,我聽到主對我的靈說話,2015年將會是個顯明的一年。隱藏的事將被顯露出來。

路加福音8:17,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被人知道的。

我領受到這是事物要被帶到光下的時刻。主正帶著祂的新婦進入純淨和處理她們內心真正的動機。我們必須問自己為什麼我們要做我們所做的。神要將祂的新婦純淨無瑕 真實可信 的服事帶往受傷和破碎的人們。

我領受到在列國當中將會有事情被顯明出來。當神的百姓認領這土地並禱告,隱藏的議程和計劃會被暴露出來。禱告是讓事情曝光的催化劑。


預言服事移至最前線

天父正在剝去造成暗鈍邊緣的外層並磨利敏銳的先知性聲音。越來越飢渴要聽到神聲音讓預言服事在這個季節移至最前線。很多教會抵制聖靈並在聚會中限制祂的運行,但在飢渴的人們當中將會有真正的先知性服事發生。這是精煉淨化先知預言團體的時刻。話語,啟示,和聲音必須要正中目標和具體明確。劍正被磨利準確度也被提高!

    
  (圖片源自Pixabay)

阿摩司書3: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當先知和使徒一起同工釋放出方向、洞見和指示,就將成為教會的朋友 – 帶出最需要的轉化,和顯明祂的心,差遣愛的使者釋放祂的愛給受傷的人。

在基督的肢體裡有很多人是帶著舊傷。天父的心要帶來深度的醫治。關於神的愛的嶄新的啟示將會給許多人帶來醫治。

在順服中追尋,轉移和行動 – 不帶恐懼

在基督的肢體中有很多神聖的轉移正在發生,使人們因著重大的目的而對齊。對於那些尋求天父的人,他們的任務和命定將被啟示出來。神正在照亮道路和顯明祂的計劃。

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神正在引領分別人們去追尋祂。轉移和(神的)釋放即將臨到。人們會從死亡和不結果子的工作中釋放出來進入神國度的計劃裡。也將會有處於分離季節的人們被帶入他們早就看見的目的中。看似神的話被耽擱了,但事實上是,神在磨煉他們的品格讓他們預備好管理將臨到的。

將有轉移和對齊臨到,是為了更大的目的而發生。很多忠心地領導神所托負的將會得著提升。他們必須對舊的季節說再見以便能夠進入更重大的季節。有些轉移對於天然人的理念而言是無法理解的,但卻是國度的提升,也將為神的國度帶來重大的尊榮和榮耀。要能夠在轉移中導航,必須要藉著根深蒂固的順服。就好像亞伯拉罕被要求離開所熟悉的,同樣的很多人會被要求涉足不熟悉的旅程。(參考創世記12章)

屬靈的地震,震盪和轉移人們進入到對的位置

當我正禱告時,我看到屬靈的地震臨到基督的肢體。對於阻礙神做工的虛假基礎和宗教結構將會有震盪,破碎,和打斷發生。

同時,我看到人們在震盪中移動並在這時刻被神聖的定位!正如棋手要移動棋子到對的位置,天父將在這時刻重新布局。

   
    圖像源自 Pixabay

召喚復興和覺醒的聲音和擴大他們的邊界

在這個季節,帶著復興和覺醒信息的使者會被差派出去。神正在擴大這信息的邊界。祂要喚醒祂的百姓,對於那些妥善管理覺醒信息的人而言,會得著極大的恩寵。因著主開啟新門和提供新的平台以致復興的事工將會有所延展。

我看見:祂帶著能力和權柄擴放覺醒的聲音和傳送信息。傳遞覺醒信息的使者是大有權柄的。信息帶著清晰,能力和勇敢的氣魄!

我看見:興起異能事工大有能力的世代!天父要展現祂的國度。異能,神蹟奇事的運行將再度臨到,並由不畏懼憑著信心和支取使用能力有著前衛創新服事恩賜的人所領導。

神的新興此舉是全方位的動作,每個信徒都會被賜予,被裝備,被啟動。我在靈裡看到外袍從上個世代被傳遞到這個世代。行走在異能中成為在靈裡被釋放出來的邀請。

在這個季節,醫治的事工正在成形。有很多人拋棄了有關能力的信息,但在列國中有極大的對超自然(能力)的飢渴,那些留心呼召的人將會帶著如同使徒般的能力行醫治,趕鬼,和救贖失散的。異能嶄新的運作會臨到那些願意擁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