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20150205 今日紀念鮑伯瓊斯(Bob Jones )85歲生日

今日紀念鮑伯瓊斯(Bob Jones )85歲生日
邦妮瓊斯(Bonnie Jones)

鮑伯瓊斯(Bob Jones )生日:1930 年2月4日

從邦妮瓊斯(鮑伯之妻)的簡介:

在鮑伯瓊斯過世的四年前,他說他很渴望他的85歲生日的來臨,因為就像迦勒一樣,他將會得到他的應許。鮑伯是在193024日出生在阿肯色州(Arkansas)一個叫Gravelly的小城。2015年會成為他應許之年的標記,所以我就在此分享鮑伯的教導和啟示,內容是關於『榮耀列車』的應許。他在2010年錄了一個標題叫『榮耀列車』的CD,所以我從那裡照著他自述的方式摘錄於此,讓你們閱讀的時候可以聽到他的心和感受到他的靈。鮑伯的渴望一直都是要鼓勵人們和提升他們的靈。


『榮耀列車』的摘錄(2010年鮑伯瓊斯自述)

一年前我得著個異象,我等了一陣子把它整合起來。以下就是我所得著的異象。火車來了我也搭乘上去。我有劃了位的車票。這是一輛很長的火車,也沒有任何有蓋的貨車箱。整個就是一節長長的火車,並且你可以從頭一眼就望到尾。可以大約的說有數千人在火車上,他們也全都坐著。


(圖片源自wallpaperswide)

我找到了我的座位,也坐了下來。然後我開始覺得奇怪,到底這火車要開去哪裡?這是什麼火車?我看到列車長來了就問他:『這是什麼車?』他回答:『這是榮耀火車!』輪到我說,『我們要開往哪裡?』他回說,『去任何需要這火車的城市』。我再問,『什麼時候我們會到達?』他說,『從2012年,我們會開始到達』。

之後他給了我一顆蛋。我問說,『什麼時候我可以打開這顆蛋?』他回答,『在2012年』。我問,『這蛋是什麼?蛋裡面有什麼?』他說,『時間!』你知道的,在有人類之前是沒有時間。時間是為了人類而創造的。在蛋裡面,有昨天的,今天的,和明天的時間。每一次你聽到火車的汽笛聲,就會提醒你這將要來臨的榮耀』。(異象到此結束)

之後,邦妮(我的妻子)和我就繼續我們的旅程。我們停留的第一站其中一處就是亞特蘭大。當我提到這項啟示時,一輛火車經過,我們都聽到了火車非常響亮的汽笛聲。之後,我們去一家餐廳,看到牆上全掛著火車的圖像。我們接下來去諾克斯維爾,田納西州(Knoxville, Tennessee),當我提到這個啟示時,一輛火車開始鳴起汽笛。我注意到一位藝術家正在畫『榮耀火車』的畫像。所以,我就等待所有的都顯明出來。而今天我覺得是時候來錄製榮耀火車的錄像。

197588日當我從死裡復活時,我得到了兩個應許。第一個應許是我會回來,並且觸動一些教會的領袖們,預備他們來迎接有史以來最大的豐收,這將是在一次大豐收裡就會有一億人民歸向主。

(圖片源自pixabay)

接下來,我被告知我會活著看見榮耀歸來。因為祂讓我看見這榮耀已於我在1975年看到那時的幾個月前啟程了。我說,『主,我們怎麼能沒有袮的榮耀地住在這裡呢?』我在70年代早期是常看到榮耀的。我看過很多人不論男女都有神的榮耀在他們身上,他們也因而發光發亮。他們是從內裡發出光來的。

我問祂為什麼把榮耀抽回呢?祂告訴我,因為人們行銷祂的榮耀是為了他們自己的欲望,他們自己的目的,和他們自己的計劃,所以祂正在挪去它(榮耀)!我真是懷念這榮耀,我告訴主現在就把我接走吧。我就是不要住在這裡但沒有袮的榮耀。所以祂給了我這個應許。祂說,你將活著看到它歸來,但那時你將老了。但你會活著看到它歸來』

現在我看到過去曾經很美好漂亮地發光的人們,一個接一個,我看著他們跌倒。就好像他們無法運用處理這榮耀,因為他們不是拿來榮耀父而是為著自己。所以那時我就了解了為何榮耀被挪去。但我要來告訴你這將要來臨的榮耀。它將會毀了你,對這個世界來說你再也沒什麼好處可給了。你將會住在這榮耀裡。這榮耀所帶來的辛福感是你前所未曾經歷過的。就像是被這膏油如同蠶繭般全身把你裹住了,讓你感覺如此的安全,如此的被愛,和如此的美好。對這將來臨的榮耀,我們絕對不能拿來為了我們自私的目的。這就是為何它歸來如此的晚,並且我們要在裡頭榮耀神。

所以,對於將要來臨的榮耀,一件我看到的即將會發生的主要事項就是約翰福音1413,『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這將臨到的榮耀將會伴隨著前所未見的神蹟奇事。甚至做成比基督當時所做還大的事,因為祂回到父那裡,讓這些藉著我們而做成為可能。

這臨到的榮耀是為了榮耀一件事,它是為了榮耀父。這就是為什麼主過去這些年一直在對付我們的靈人(我們的良心),帶領我們到一個地步不會為了這世界出賣自己。而是在我們所做的每件事上榮耀父。

回溯到70年代早期,不論你走到哪裡,人們眼中的你是閃閃發光的。我在這裡所稱的人們是指那些尚未得救的人。他們眼中的你是發光的。有時他們會就只是想來就近你,因為他們會這樣說,『我是如此的鬱悶,我可以就這樣站在你身邊嗎?因為當我站在你旁邊,我就不再這樣鬱悶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但不管那是什麼,我需要那份你有的』。

傳福音過去是這樣的容易。它是神的榮耀!我看不出你要怎麼能夠真正強又有效的傳福音而沒有神的榮耀在裡面。而其中每件最首先也最重要的事,就是奉神兒子的名,因為祂來是為了榮耀父的名。所以當我們開始進入末世時,奉耶穌的名會讓我們將看到一些我們所曾見過的最大的神蹟奇事。這是為了榮耀父。

我們正在榮耀來臨的時代中。我們在(恩)雨的時代中。我相信這雨就是我們所謂的末世的雨。我相信這準備好將臨到的雨真是末世的雨並且不會停止。我也相信它是君王的統治。我相信我們將會開始膏抹耶穌如同君王般。我相信祂將會再次掌管我們的心並且我們會開始榮耀父。所以,存在父心裡的將會藉著懺悔和讚美傳遞到祂兒女的心中。 

所以準備舉起你們的手再次歸向祂。舉起所有的東西歸向祂。舉起榮耀歸向祂。這就好像當你把事情做對了,自然而然就榮耀了你的父母。我相信你準備好要看見天父的榮耀。我也提出關於母親的事,我相信母親是指教會。神愛教會,我也相信仇敵在教會四週用牆包圍,囚禁住了教會。榮耀將會吹倒這些牆,而教會會脫離困境來成就出她當要完成的。教會將會經歷有史以來最大的豐收,而這是不會終結的。所以,我們正在這時代中。
(圖片源自flickr)


當主在7588日釋放給我時,那年我45歲。我在85歲時將會看見賜給我的承諾應允而生。那將是2015年。所以我將會看到這發生。我將會看見神的榮耀在禾場;這不會終結的禾場。我將會看見榮耀以前所未見的層次彰顯在讚美,代禱,發預言,和懺悔中。這榮耀是過去所曾見過的十倍之多。

所以我們正在榮耀火車上而每次當你聽到火車的汽笛響,就這樣在腦子裡對自己說,『我正在火車上,我正在神榮耀的火車上!我的未來是在祂的榮耀火車上,而這也將是我堅持與祂共處之地。當我乘坐這火車往前行,這榮耀火車就會越來越大,因為當它停留在城市時,這城市就不再屬於仇敵了。它將會屬於父』。

準備好整個城市都要得救。也要準備好這榮耀在夜間閃亮得如同火焰的斑紋;就像在煙火中你可以目視到祂的榮耀。它是將來臨的榮耀但我不認為我們必須久候。我相信它是就在門邊等著而短期內就會通過

所以在這時間裡興奮起來並搭上這榮耀火車。因為這是個邀請。搭上這榮耀火車,而當我們榮耀父時我們就與祂共乘在榮耀中。所以奉耶穌的名,這些我所講的,讓它們進入你的良心,你的靈人到你發光之處;是內部的發光和內部的榮耀將會在最黑暗的夜晚發亮光而絕不會讓黑暗進入。

你會看見,當光線照耀,黑暗隱藏而你就成為閃亮的光芒。這就是祂正在說的,『發光!這是你的榮耀!不要用蒲耳蓋住你的榮耀。反而要讓你的榮耀如此明亮發光所以人們可以看到榮耀而來到瞭解和救贖中』奉耶穌的名。阿門。(鮑伯瓊斯的摘錄結束)

邦妮瓊斯的總結

我相信鮑伯活著看到這億萬靈魂大豐收的開始,並一瞥歸來的榮耀。雖然並不是照著他所期待的方式,主讓鮑伯用不同的方法收到所賜的應許。在他見主前的最後兩年,從全世界而來的領袖們來拜訪我們,並與我們分享鮑伯的先知性話語是如何的影響列國。鮑伯在25 35年前對一些領袖們發預言。因著這些領袖們站立在鮑伯的先知性話語的基礎上,已為神的國度贏得了數百萬的靈魂。

另外,我們時不時就在家中經歷神的榮耀。事實上,當鮑伯坐在餐廳裡,那幅從Knoxville的畫家送給我們的火車圖畫前錄製『榮耀火車』的錄影時,當進行中,一道短暫的榮耀橫躍過鮑伯肩膀上的圖畫。雖很快速但是絕對可以目視的到,並且也收錄在錄像帶裡。

我全心的相信,鮑伯已全然收到神在1975年所賜給他的應許;這億萬靈魂豐收和神榮耀歸來的開始。他現在可以在主旁得窺全貌。不是鮑伯所期待的方式;而是百萬倍更加的美好。當榮耀釋放在全地時他可以觀看到,並用鳥眼般的視野看到豐收中的豐收。 

我希望這些能鼓勵到你在主裡更被提升,並為了歸來的榮耀,每日活在極大的期盼中。鮑伯,就如同迦勒,進入應許並帶領下個世代往前行。現在是在我們的手中來承接這火炬並點燃起來。

邦妮瓊斯
Bonnie Jon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